產品介紹

銀髮族走入式開門浴缸-安潔浴缸-外開門系列-3052W

型  號:3052W
尺  寸:長 132cm × 寬 77cm × 高 102cm
開門方式:外開(可選擇左開/右開),方便進出
標準配備:浴缸本體、缸內扶手、UPC認證洩水孔
材  質:壓克力、玻璃纖維、不鏽鋼框架
標準配置:
● 優質的不銹鋼框架支撐和玻璃纖維加固
● 白色光澤壓克力
● 防滑地板和座椅
● 兩組安全扶手
● 附冷熱溫控開關
● 可拆卸的前擋板方便檢修,易於維護


安潔浴缸-外開門系列-3052W
安潔浴缸-外開門系列-3052W

服務流程 :

1. 初步接洽:電話或LINE溝通接洽,商討使用環境及需求。如果方便,可以先提供要改善現場照片。給予適當建議,讓客戶挑選理想且合適的商品。
2. 現場訪視:派請專員現場訪視溝通、丈量,包含安裝環境,搬運動線確認。若有舊浴缸拆除、門檻處裡、浴室地板排水、防滑等需求,皆可一併協助評估。
3. 規劃報價:為您量身打造,在預算範圍內最合適的規劃,說明施工內容,以最合理、詳實的報價,進行報價合約的確認。
4. 施工驗收:以最專業、嚴謹的態度責任施工,依施工進度表按時完工提請驗收。

長輩及體弱的人洗澡與泡澡的核心就是安全,浴室內有非常多隱藏的危險因子,如進出、跨越浴缸滑倒,以及泡澡期間躺著時容易加大心臟壓力及呼吸困難,導致頭暈供血不足及憋氣窒息等常見現象。『無障礙開門浴缸』正好解決以上的問題,讓洗澡、泡澡安全舒適更有保障。

開門踏入式安潔浴缸/銀髮族浴缸/老人浴缸/無障礙浴缸,讓您輕輕鬆鬆的走入浴缸沐浴。符合人體工學,座椅輕鬆舒適,淋浴泡澡雙重享受,無須大幅變動拆除住家原有環境,浴室空間寬敞不顯狹窄。浴缸底部防滑處理、安全扶手設計及低跨越入口,預防跌倒,使用安全又放心。

親愛的客戶朋友,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適合您家中的浴缸嗎?

建議您可先量測浴室門口的淨寬,從寬度小於浴室門的浴缸先參考。


提供現場勘查與諮詢,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本公司人員皆有接受「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培訓講習」結業,專業規劃、用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