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成立宗旨

協助高齡或身障人士降低及改善生活中產生的不便或危險
根據衛福部統計,國人107年死因,跌倒高居65歲以上事故傷害死亡原因第二位(每十萬人25.7人)。根據國民健康署106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3,280位65歲以上老人中,自述過去一年曾跌倒者有495人(15.5%),也就是說每6個老人,就有1位在一年內有跌倒的經驗。

在家庭中老人發生跌倒而產生嚴重的受傷甚至死亡的意外事件越來越高,如何打造一個安全的;無障礙的居家環境,是個值得思考的課題。多年的服務經驗,我們深知您的煩惱,康齡樂活網成立的宗旨就是『協助高齡或身障人士降低及改善生活中產生的不便或危險』,為您打造一個安全的無障礙環境!

■ 無障礙環境的三大改善目標 : 高低落差;操作空間;設施設備。

■ 無障礙環境的三大改善原則 : 沒有障礙就不必障礙;有障礙就一次解決;分解動作,一一處理。

以上參考資料-衛生福利部 https://www.mohw.gov.tw/cp-4253-49428-1.html

勘查與諮詢

提供現場勘查與諮詢,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居家環境看似安全,卻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衛福部統計,跌傷就醫後僅約2成長者會注意提升居家安全,逾6成長者跌傷後未採取任何防跌措施,進一步分析長者跌傷地點,室內發生跌傷的第一位為臥室(35.6%),第二位為客廳(30.8%),第三位為浴室(17%)。

另外,從長者跌傷的原因來看,第一位為滑倒或絆倒(43.2%),第二位為失去平衡或頭昏(37.1%),第三位為碰到或撞上物品或人(11.7%)。一般而言,長者會因為上述原因跌傷,可能和身體功能下降(視力、聽力、肌力、平衡感)、生病、使用鎮定藥物或合併多種用藥等有關。

以浴室為例,長輩及體弱的人洗澡與泡澡的核心就是安全,浴室內有非常多隱藏的危險因子,如進出、跨越浴缸滑倒, 以及泡澡期間躺著時容易加大心臟壓力及呼吸困難,導致頭暈供血不足及憋氣窒息等常見現象。『無障礙開門浴缸』正好解決以上的問題,讓洗澡、泡澡安全舒適更有保障。

家中其他角落,如樓梯、出入口、臥室等活動空間,可設置無障礙扶手,或是方便輪椅進出、改善高低落差的斜坡板,門檻拆除、防滑施作、無障礙隔間等規劃。

提供現場勘查與諮詢,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本公司人員皆有接受「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培訓講習」結業,專業規劃、用心服務。

以上參考資料-衛生福利部 https://www.mohw.gov.tw/cp-4253-49428-1.html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 銀髮族走入式開門浴缸
■ 高低落差改善設備
■ 無障礙升降設備
■ 居家無障礙修繕工程
■ 安全扶手系列
■ 浴室安全及其他設備
■ 醫療器材輔具及保健用品

服務範圍主要地區:
台北市與新北市全區,其他地區如基隆、宜蘭、桃園..等。
開門浴缸則全省皆可出貨(惟外縣市施工請洽當地施工人員)

公司資訊

公司位置

康齡樂活實業有限公司

康齡樂活實業有限公司

電話:02-8972-0301(代表號)
手機:0920-250-255
Line ID: @239wkmgb
傳真:02-8972-0601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昌隆街58號1樓
統編:54682360
郵件:info@kllife.com.tw

請先來電預約(詢問),以免向隅,感謝您的配合!

Line ID: @239wkm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