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銀髮族走入式開門浴缸-安潔浴缸-內開門系列

長輩及體弱的人洗澡與泡澡的核心就是安全,浴室內有非常多隱藏的危險因子,如進出、跨越浴缸滑倒,以及泡澡期間躺著時容易加大心臟壓力及呼吸困難,導致頭暈供血不足及憋氣窒息等常見現象。『無障礙開門浴缸』正好解決以上的問題,讓洗澡、泡澡安全舒適更有保障。

安潔浴缸內開門系列,門板向內推,不佔浴室空間,美觀、簡單、方便,適合較狹小的衛浴空間,無須大幅變動拆除住家原有環境,浴室空間寬敞不顯狹窄。符合人體工學,座椅輕鬆舒適,淋浴泡澡雙重享受。浴缸底部防滑處理、安全扶手設計及低跨越入口,預防跌倒,使用安全又放心。

親愛的客戶朋友,不知道該如何挑選適合您家中的浴缸嗎?

建議您可先量測浴室門口的淨寬,從寬度小於浴室門的浴缸先參考。


提供現場勘查與諮詢,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本公司人員皆有接受「建築物設置無障礙設施設備勘檢人員培訓講習」結業,專業規劃、用心服務。

以上參考資料-衛生福利部 https://www.mohw.gov.tw/cp-4253-4942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