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防滑抗菌安全扶手-上掀式單桿扶手/上翻安全扶手

尺  寸:L75 x W11 x H18 cm
材  質:PP、304不鏽鋼
最大承重:115 kg
產  地:台灣製造,品質保障
產品特色:
1. 連接軸可340度調整,上翻式快速收納,堅固、耐用、美觀、安全抓扶,便捷性的操控設計,提高浴室更多寶貴空間。
2. 加寬扁方管人體工學設計,加大受力面積,桿身立體弧角設計,使抓扶更穩固手臂不懸空。
3. PP材質溫和親膚觸感,擁有良好的防潮、抗腐力,潮濕的環境下也能安穩抓扶。優質304不鏽鋼材質,業界最堅固的材質,抗壓力強、耐用、防生鏽
4. 台灣SGS檢驗認證,承重115KG,有效承載全身重量,使用安全無虞,給予如廁時舒適的安全依靠。
5. 提供居家防護安全體貼,扶手直接安裝於墻面,可方便於老年人、病人等衛浴起落、行走輔助設施。
適用對象:銀髮族、孕婦、行動不便者


居家環境看似安全,卻也是最危險的地方!
根據國民健康署106年「國民健康訪問調查」3,280位65歲以上老人中,自述過去一年曾跌倒者有495人(15.5%),也就是說每6個老人,就有1位在一年內有跌倒的經驗。從長者跌傷的原因來看,第一位為滑倒或絆倒(43.2%),第二位為失去平衡或頭昏(37.1%),第三位為碰到或撞上物品或人(11.7%)。
浴室內有非常多隱藏的危險因子,如進出、跨越浴缸滑倒,以及泡澡期間躺著時容易加大心臟壓力及呼吸困難,導致頭暈供血不足及起身困難,或是移動、穿衣的不平衡等常見現象。適時地在需要的地方安裝安全扶手/把手,提供使用者額外的施力點。